旅游文化与地理科学学院2013届学子风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0浏览次数:267

      

       汤柔馨,女,湖北宜昌人,中共党员,2009年9月考入黄冈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在校期间,学习认真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先后获得国家计算机二级证书,英语四、六级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等多项资格证书,并先后获得“校级、院级三好学生”等荣誉,曾担任“星河地理社”宣传部部长一职,参与组织策划了各项社团活动,2013年考取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硕士研究生。

           周汝佳,女,湖北黄冈人。2009年考入黄冈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在校期间一次性通过普通话、国家计算机二级、大学英语四、六级。 生活中与同学融洽相处,热忱待人。2013年考取南京大学自然地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王志娴,女,湖北荆州人。2009年9月就读于黄冈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在校期间,成绩优秀,先后获得了普通话证书,国家计算机二级证书,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以及教师资格证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热爱集体,乐于助人, 2010年荣获“微型课堂”比赛二等奖,2013年荣获第三届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2013年考取华南师范大学自然地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姚卓卓,女,湖北十堰人,中共党员,2009年考入黄冈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在校期间,学习态度认真,一次性通过国家计算机二级,英语四、六级。先后获得过“校级优秀团员”、“院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毕业生”、“优秀共产党员”以及院级“魅力女生”等荣誉称号。她的座右铭是: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过往生命的辜负。2013年考取陕西师范大学学科与教学论(地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李娟,女,山西运城人,2009年考入黄冈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在校期间,学习态度认真,成绩名列前茅,一次性通过普通话、国家计算机二级,并自学了心理学。2013年考取山西大学黄土高原研究所生态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江云峰,男,湖北十堰人,共青团员,2009年考入黄冈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在校期间,学习认真努力,先后获得英语四、六级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省级计算机证书、教师资格证等多项资格证书,曾获“校级文明标兵”、“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乐于各种活动,曾任学生会学习部部长以及班级学习委员等职务。2013年考取华南师范大学人文地理专业土地规划方向硕士研究生。

         刘汉生,男,湖北黄梅人, 2009年考入黄冈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在校期间,先后获得英语四级证书、普通话二级乙等证书、省级计算机证书等多项资格证书,先后荣获“院级三好学生”、“院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2013年考取华中师范大学自然地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刘敏雪,湖北武汉人, 2009年考入黄冈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在校期间,先后获得英语四级证书、普通话二级乙等证书、省级计算机证书等多项资格证书,荣获“院级三好学生”、“院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2013年考取华中师范大学地理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硕士研究生。

         秦秋菊,女,湖北荆州人,2009年考入黄冈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在校期间,先后获得英语四、六级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省级计算机证书、教师资格证等多项资格证书。曾积极参加学校文艺晚会、诗歌朗诵、唱军歌比赛、英语翻译大赛。2012年赴西安参加人文地理实习,创作的诗歌《长安行》荣登校报。2013年考取西南大学历史学专业中国近现代史方向硕士研究生。

       刘莉萍,女,湖北黄冈人,2009年考入黄冈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在校期间,成绩名列前茅,一次性通过普通话、计算机、大学英语四、六级,并自学了心理学,通过了心理咨询师三级考试,拿到了汽车驾驶执照C照。生活中与同学相处融洽,热忱待人。2013年考取上海师范大学地理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硕士研究生。

         李佼芸,女,湖北十堰人,中共党员,2009年考入黄冈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在校期间,任学生会分团委副书记,思想积极向上,工作态度认真,性格活泼开朗,富有激情,生活中与同学相处融洽,热忱待人,先后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毕业生”。 2013年考取福建师范大学学科教学论(地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吴博文,湖北武汉人,2009年9月考入黄冈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在校期间学习认真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先后获得国家计算机二级证书,英语四、六级证书,普通话二级乙等证书等多项资格证书,曾担任“星河地理社”研讨部部长一职,并参与组织策划了各项社团活动。2013年考取福建师范大学学科教学论(地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谢星,女,湖北洪湖人,2009年考入黄冈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在校期间,先后获得普通话、计算机、大学英语四、六级等证书。2013年考取华中师范大学地理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硕士研究生。

        来雅希,女,山西晋城人, 2009年考入黄冈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先后获得英语四、六级证书、普通话一级乙等证书、省级计算机证书等多项资格证书。2013年考取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地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许兵,男,湖北仙桃人,2009年考入黄冈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三好学生”称号。2013年参加湖北省公务员录用考试,考上天门市公务员。

         潘欣,男,湖北蕲春人,2009年考入黄冈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在校期间,曾荣获 “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13年参加湖北省公务员录用考试,考上蕲春县公务员。

          阮小波,男,中共党员,湖北荆门人,2009年考入黄冈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称号。2013年参加黄冈市市直事业单位录用人员考试,考入黄冈市大别山地质公园管理处。

           王清,男,中共党员,湖北罗田人。2008年考入黄冈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在校期间,获得 “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毕业论文《基于TM影像黄冈市土地利用结构时空变化研究》获得湖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北区求实楼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438000 联系电话:0713-883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