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3级学生胡爱丽受助黄冈市“信合福卡助学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2浏览次数:29

     胡爱丽,女,湖北省麻城人,现为旅游文化与地理科学学院旅游管理201301班的学生,家庭困难,父亲因事故左眼失明,母亲因病动大手术,基本丧失劳动能力,家里因母亲治病还欠下很多债,家在农村没有固定经济来源。她是我院唯一一位被评选上“信合福卡助学金”的学生,奖金4000元。
我校201340名学生受助黄冈市信合福卡助学金
 
赠现场
     9月29日下午,2013年黄冈市“信合福卡助学金发放仪式(黄冈师院专场)”在我校举行。副校长王芹、团市委副书记洪英、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副主任李尚春等参加了捐赠仪式。我校共有2013级40名大一贫困生获得资助,受助金额为12万元。
    王芹勉励我校受资助的青年学子,要相信“人间有大爱”、相信“知识改变命运”,要以健康乐观的心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大学学习中去,刻苦学习,练好本领,成为优秀人才,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黄州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鄂东晚报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学工部、校团委全体教师,各教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仪式。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北区求实楼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438000 联系电话:0713-883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