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学生的一封感谢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7浏览次数:36

感谢信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你们好!

我是旅游文化与地理科学学院17级旅游管理专科班的学生----桂玉萍。

我来自一个普通而平凡的家庭,家庭并不富裕,可是我并未因此感到自卑,也没有因此怨恨父母。相反,我很感激我的家人,感谢父母给予了我生命。虽然母亲很早就不在了,但是我有一个非常爱我的爸爸。如今也是在爸爸的鼓励之下,像其他同学一样来到学校。到校后,听说有国家助学金,我马上申请,希望为家里分担一些经济压力。庆幸的是我的申请通过了,助学金实实在在的给我缓解了生活的压力,对此我心怀感激。

如果说爱是三月淅沥的清风,感恩就是小草吐露的新绿。在我们漫漫人生道路中,我们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然而我们绝对不能被这些困难打到,我们要迎难而上,彻底战胜它们。

感谢党和国家给我们的支持,感谢校领导对我们的重视,感谢院领导对我们的关心。我一定会时刻铭记你们对我的关怀,坚决履行自己的承诺。相信在你们温暖的关怀中,我一定能茁壮成长,成为一个有用的人,一个对他人有帮助的人,一个为国家建设增砖添瓦的人!

在此请接受我最真诚的谢意!

此致

敬礼!

 

                                                        旅游管理(专科)1701

                                                                                                               桂玉萍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北区求实楼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438000 联系电话:0713-883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