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个人事迹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125

个人事迹
    龚熊波,男,湖北松滋人,中共党员,旅游文化与地理科学学院地理科学140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院学生会心理健康部副部长、星河地理社副社长、校安全协会财务部副部长等职务。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分子湖北省安全知识竞赛获得二等奖校运动会特殊贡献奖、第一届数学科普竞赛优秀奖等多种荣誉称号。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一项《基于遥感和GIS的黄冈大别山生态环境敏感性评价》,并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在《绿色科技》杂志发表论文。2018年考取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
 

个人事迹
    王梦晗,女,湖北荆州人,中共党员,旅游文化与地理科学学院地理1402班学生,曾担任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星河地理社社长,班级团支书。在校期间成绩优异,有幸成为我校第二届卓越教师班和首届青马班一员,并于2016年成功入选“湖北省大学生海外游学计划”,获得哥伦比亚大学结业证书及奖学金;同时获得魅力学子、国家奖学金、“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荣誉称号。此外,她兴趣广泛,拥有古筝十级证书,葫芦丝八级证书,曾在新生才艺秀中获二等奖。2018年考取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
    大学过程是蜕变的过程,用一颗励志的心,不断激励自己不惧迷茫,克服浮躁,做一个自尊、自爱、自立、自信的大学生,朝着理想继续前行。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北区求实楼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438000 联系电话:0713-883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