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地理社--社团特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303

一.特色活动

1.“星河杯”地理摄影大赛

我们要做这个时代的见证者,用镜头记录我们看到的世界。

“把生活中稍纵即逝的平凡转化为不朽的视觉图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2.寻找黄师地理达人—地理知识竞赛

你是塔里木盆地我是太平洋的水汽我长途跋涉竭尽全力地去靠近你却永远无法达到你的心里星河地理社正在寻找黄师地理达人寻找心中的那个你带你穿越山川风物领略星辰大海与大自然拥抱欢迎参加星河地理社奇妙的旅行在开往《寻找黄师地理达人》的列车上,让你领略从未见过的风景,感受不一样的地理。

 

3.“星河杯”师范生技能教学比赛

     为了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示师生团结创新、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和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更是为了进一步凸显地理师范专业的特色特以举办这场地理师范教学技能竞赛。

4.星河团建活动周

     能够更进一步的丰富大学课余生活,开阔视野,提高同学们的情感价值观,同时也是为了更进一步的加强社团部门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增强合作协调能力,加强各个成员的沟通与交流。

 

二.常规活动 

1. 星河学习小组日常培训

为了拓宽星河地理社社团成员的多层次,多方面知识学习,解决在学习中遇到的难点,重点等问题,丰富自身的知识理论,同时为养成同学们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态度,提高同学们的科学文化素养,并可在社团中形成浓厚的学习气氛,特恳请领导老师莅临指导讲授相关学习知识丰富学习面,扩展科学文化知识在学好理论知识的同时,培养同学上台展示的能力,为后续相关比赛培养参赛选手,利用好学校相关师资力量,积极响应学校对学生学习的质量要求。

2.星河GIS学习兴趣小组

为了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动手操作与实践能力,扩展同学们的兴趣范围,同时也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知识素养,能够形成一种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开阔同学们的知识视野增强动手实践能力准备并选拔后期参与GIS相关比赛的参赛选手,提高同学们的地理科学专业素养与知识储备能力,利用好学院实验室等相关资源,积极响应学院对学生学习的质量要求。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北区求实楼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438000 联系电话:0713-883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