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个人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287

 

2017-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个人简介

张雪冰   
 
个人情况介绍:
    入校以来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顺利通过团校、党校结业考试,2017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预备党员。2017-2018学年,无论是学习成绩还是量化考核都是班级2名,同时取得了国家计算机二级,英语四六级,普通话二甲、驾照等证书。除此之外,还“第二届全国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大学生不动产评估二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标兵”“ 优秀学生干部”2017年“秋季运动会女子4/400米第二名”“ 女子400米第五名”“ 女子800米第五名”“ 院级特殊贡献奖”等荣誉称号在担任博士科研助理期间学校校报发表论文《黄冈市土地利用结构与产业结构调整关系研究》一篇。
 

高珊
个人情况介绍:
    在2017----2018学年度期间成绩优异,学习成绩排名第二,量化积考核排名第一,获得了英语四级、普通话一乙并取得了雅思考试6.5的好成绩。2018年6月成功入选了2018年湖北省“优秀大学生海外游学”计划,在英国剑桥大学进行了为期28天游学,参观了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名校,并获得英国剑桥大学Cambridge结业证书;2018年9月收到罗马尼亚Dimitrie Cantemir大学的邀请,参与欧盟的“伊拉斯谟+”项目,于2018年11月前往罗马尼亚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学习。在校期间,曾荣获“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实习生”、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11.8记者节征文比赛优秀奖”、第十一届“全国作文新奥赛”二等奖、第十一届“忠义文学奖”大专组(含硕士研究生)优秀奖。参与了王玉莲副教授社科联《信息化时代高职高专英语教学模式研究》课题研究。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北区求实楼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438000 联系电话:0713-883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