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鼎社简介

发布者:地理与旅游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203

问鼎社简介

QQ图片20181120125816

 

  Wendys   club

 Wendy’语音上谐音‘问鼎’,语意上指代敢于冒险之人,这切合了我们酒店管理专业独树一帜,敢于大胆创新,挑战自我的鲜明专业个性。鼎,古代烹煮的器物,寓意鼎盛、形势好。相传,禹铸九鼎,夏商周三代视为国宝。楚王问鼎,有取而代周之意。现今,‘问鼎’是挑战既定大局,是勇创先锋,是锐意进取。心怀对校众社团的问鼎之意,亦想要在既定社团形式下争取一席之地,问鼎社之名由此而来。

此外,“Wendy's club”引起悬念,激发学生探究兴趣,Wendy是谁?此为何许人也?打探之后方得知,Wendy不是一个具体的人,她是一个有着深深凝聚力的整体,是一支不容小觑的力量,潜能无限蓬勃发展,那就是——旅地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同时,也激励每一个社员在自己的专业兴趣爱好上深入钻研,成为自己心中的‘Wendy’大神。英语单词‘Wendy’与中华成语‘问鼎’的巧妙结合,中华文化与西方文化的有机统一,二者之间相互渗透,彼此交融。

    Wendy’Club,创建于2018620日,来自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的师生出于对酒水知识的兴趣聚集在一起创建的社团,在学习本专业酒水知识的过程中希望能够将本专业的实用之学分享给全校广大同学,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同时希望在不断的交流中促进本社团乃至本专业酒水理论知识的发展。在问鼎社可以学到很多酒店管理相关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如鸡尾酒调制、茶艺、中餐摆台、西餐摆台、中式铺床等;在社团中,我们希望同学们可以相互交流、相互学习,让学习的过程变得快乐和有意义,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共同创造一个多彩的大学记忆。

   本社团总分为社长一名,以及宣传部、后勤部,活动部三个部门,每个部门互相配合,其职能如下:

1、社长(1人):统筹本社团所有事务;

2、宣传部部长(1人):负责宣传策划活动,包括前期社团宣传招新工作与后期的社团活动宣传工作;包括制作宣传单,社团展览宣传;

3、后勤部部长(1人):严格管理物资消耗,做到有消耗,速统计存档,保证每一次的物资消耗都能做到痕迹管理;总负责社团的经费问题;

4、活动部部长(1人):总负责每一次的社团成员培训以及考核。

5、活动部副部长部长(1人):总负责每一次的社团成员培训以及考核。

我们积极互相配合,互相反省改进不足,我们在不断的成长,会越来越好的!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北区求实楼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438000 联系电话:0713-883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