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张利平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发布者:地理与旅游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620



       1215日下午,我校聘请的黄州学者武汉大学张利平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张利平教授以《气候变化历史,未来与影响》为题为我院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学院院长助理、地理学科负责人黄勇奇博士主持报告会。


    张利平教授从研究背景和意义、气候变化的历史事实、气候变化的影响及结论四个内容进行系统深入阐述。报告内容丰富,理论依据充分,案例数据充实,可以说是一场学术视觉盛宴。讲座中,张教授还通过介绍关于减少空气中二氧化碳的研究,呼吁大家关注全球变暖的问题,解决全球变暖问题是每个国家的责任,是每个人的责任。


    学术报告尾声,张教授和我院学生代表就相关问题进行简单交流,针对学院学科建设问题,张教授与地理专业部分教师进行简短座谈。学院领导、相关专业教师及地理科学、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学生聆听了学术报告。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北区求实楼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438000 联系电话:0713-883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