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王凯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者:地理与旅游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124


        1129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王凯教授应邀来我校,为我校旅游文化与地理科学学院师生举行了一场题为《全域旅游背景下旅游发展与创新》的报告。


   王凯教授从全域旅游的概念形成的政策背景、市场参与主体的困惑、创新发展的路径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全域旅游近几年的发展现状,通过几个生动的案例,剖析了全域旅游在推广过程中各地市场参与主体理解的误区以及实施中遇到的问题,对全域旅游的发展提出了多种创新的思路,即全域旅游发展应该以核心景区为依托,整合本地区全部旅游资源,促进区域旅游的良性发展。


    王凯教授的讲座,生动风趣,内容丰富,受到了了广大师生的好评。旅游文化与地理科学学院全体领导和教职工代表、旅游管理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全体学生聆听了讲座。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北区求实楼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438000 联系电话:0713-883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