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江新区博雅学校

发布者:地理与旅游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1210

我们是江西赣江新区博雅学校,现面向黄冈师范学院招募优秀数学、英语、地理、生物、吉他、竹笛、钢琴、信息、漫画教师。

       赣江新区博雅学校是由世界500强阳光控股旗下教育集团与江西省旅游集团、江西丰源集团联合创办的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高品质、国际化学校。学校坐落在江西赣江新区新加坡国际健康城内,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校园占地面积130亩,建筑面积超9万平方米,引入新加坡先进建筑理念,环境优雅、设施一流,于20199月开学。      

薪酬待遇:第一年年薪5-10万;第二年年薪:6-12万;三年及以后:8-20万。

       除薪资待遇外还享受福利:免费食宿+节日福利+五险一金+定期体检+年度旅游。

       赣江新区博雅学校于330日上午8:30在贵校参与双选招聘会,展位号162,届时欢迎您前来咨询了解。

      

联系人:

王老师:18111848547

董老师:15387752661(微信均同号)

邮箱:gjxqxx@yango.com.cn

学校地址:江西赣江新区新加坡国际健康城内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北区求实楼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438000 联系电话:0713-883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