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信阳师范学院旅游学院举行联合培养研究生签约暨兼职硕导受聘仪式

发布者:地理与旅游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98

    本网讯(通讯员 关江华)2019119日上午,我院与信阳师范学院旅游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签约暨兼职硕导受聘仪式在信阳师范学院旅游学院举行,信阳师范学院旅游学院院长彭荣胜教授、副院长郭军升副教授、副书记张晓峰、我院院长杨凯教授、副院长关江华教授、旅游教研室主任叶俊副教授以及信阳师范学院旅游学院2019级旅游管理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仪式。

仪式由彭荣胜院长主持,他首先代表信阳师范学院旅游学院对杨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联合培养研究生方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随后杨凯院长与彭荣胜院长代表双方签订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书。

协议签订后,彭荣胜院长为我院叶俊副教授颁发了信阳师范学院旅游学院兼职硕导聘书。我院叶俊副教授、陈丽军副教授入选信阳师范学院旅游学院兼职硕导。

 

审核人:杨凯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北区求实楼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438000 联系电话:0713-883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