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学位点建设取得新的突破

发布者:地理与旅游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203

本网讯(通讯员关江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中,地理与旅游学院勇担当、担使命,创新发展实现学院学位点建设三级跳,取得了“5人兼职硕导、2份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和3名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可喜成绩。地理与旅游学院与信阳师范学院地理科学学院、旅游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正式启动,实现了学院在学科及硕士点建设等方面的历史性突破,必将对地理与旅游学院在研究生教学、学位点建设以及产教融合等方面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我校深化研究生教育领域的合作,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探索研究生教育的新机制、新模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助力我校“申硕”梦的实现。 

   2019109日下午,信阳师范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兼职硕导受聘仪式在地理与旅游学院219会议室举行。信阳师范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泽成为我院关江华教授、黄勇奇副教授、胡红兵副教授颁发了信阳师范学院兼职硕导聘书。受聘仪式由院长杨凯教授主持,受聘仪式结束后,两院就联合培养研究生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由此开启了我院学位点高质量建设及高层次人才培养的新征程。  

  

       2019118日下午,在信阳师范学院地理科学学院,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杨凯院长与信阳师范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牛继强院长举行了联合培养研究生签约仪式,9日上午,杨凯与信阳师范学院旅游学院彭荣胜院长举行了联合培养研究生签约仪式,至此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与信阳师范学院地理科学学院、旅游学院在联合培养高层次人才方面进入全面合作阶段,为我院学位点建设、提升我院教师教研水平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联合培养研究生签约仪式后,地理与旅游学院杨凯教授、关江华教授、叶俊副教授与3名联合培养研究生孟苗苗、崔丽慧、唐洁颖进行了交流。杨凯对3名研究生即将进入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学习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地理与旅游学院与信阳师范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努力学习,争取明年9月顺利到学院学习、生活;希望同学们主动联系导师,就研究方向、学习计划等与指导老师多沟通、交流,争取在联合培养期间早出成果。3名研究生感谢学院提供了联合培养学习的机会,很期待来我校学习。

  信阳师范学院旅游学院,院长彭荣胜教授为我院叶俊副教授颁发了信阳师范学院兼职硕导聘书。我院叶俊副教授、陈丽军副教授入选信阳师范学院旅游学院兼职硕导。

   审核人:杨凯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北区求实楼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438000 联系电话:0713-883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