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刘培松博士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者:地理与旅游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698


2019117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刘培松博士在学院116报告厅做了“互动式教学的探究与分享-以《管理学》为例”的学术报告会,学术报告会由副院长关江华主持。

报告会分为理论介绍和案例分析与互动两个环节。刘培松从定义、作用、类型及特征等方面详实介绍了互动式教学的理论。                

在案例分析与互动环节,刘培松博士以《管理学》为例,列举大量案例与学院教师进行了“互动式教学”交流,气氛热烈,使青年教师受益匪浅。刘博士希望年轻教师“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与水平,我学校“申硕”、“更名”作出自己的贡献!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月华、院长杨凯、副院长黄勇奇及全体老师参加了报告会。

 审核人:杨凯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北区求实楼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438000 联系电话:0713-883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