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及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地理与旅游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156



本网讯(通讯员 王政为了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学院于1114在院楼116报告厅行就业指导及首场校园招聘会旅游教研室主任叶俊老师到场组织和指导

湖北省燕儿谷生态观光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张新越介绍了当前经济情况下的就业状况,对学生进行职前教育和指导,介绍了燕儿谷的基本情况,燕儿谷作为集休闲农业、乡村旅游、健康养老和研学教育为一体的乡村生态经济产业综合体,需要大量的专业管理人才,欢迎大家加入。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吸引了很多学生,大家就关心的问题与主办方进行了交流和互动,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

湖北省燕儿谷生态观光农业有限公司张新越一行对此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院进一步加强联系,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受到同学们的好评。

2016级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的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毕业生就业指导及校园招聘会。

     审核人:杨凯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北区求实楼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438000 联系电话:0713-883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