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咸宁市咸安教育局校园招聘方案

发布者:地理与旅游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47

2020年咸安区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校园招聘方案


根据咸安区教育事业发展需要,定于201911月至20204月,面向普通高校二类本科及以上院校的2020届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招聘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招聘岗位

1.初中教师(60名):语文15名,数学15名,英语2名,物理5名,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各3名,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各2名。

2.小学教师(85名):语文、数学各30名,英语2、音乐、体育、美术6、信息技术各5名。

岗位计划实行总量控制、调剂使用,根据实际情况可在学校间、学段间、学科间调剂。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具有与履行招聘岗位相适应的职业道德素质、业务知识水平、教育教学能力和心理素质、身体条件。

3.2020届毕业生,具备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二类本科及以上院校的师范类专业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

4.具有对应学科教师资格证(含已取得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面试合格证书,下同)。持有高学段教师资格证人员可以应聘低学段的岗位。

5.龄在25周岁及以下(199571日及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至30周岁(199071日及以后出生)。

6.所学专业门类与应聘学科一致(全日制研究生应聘学科与教师资格证上的学科一致)

7.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在学校受处分期未满的;

2)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3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规定可不受理报考的人员

42020731日前不能取得教师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的






咸宁市咸安区教育局

201911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北区求实楼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438000 联系电话:0713-883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