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扬子江游船招聘简章

发布者:地理与旅游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08浏览次数:157

 武汉扬子江游船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武汉扬子江游船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简历投递

1、简历投递邮箱:

简历投递邮箱:whyzjyc@163.com

简历投递主题:例:旅游管理+张三+武汉+储备干部 

2联系方式:

应聘热线:0717-7856202027-84711135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古田四路江城壹号文化创意园

宜昌市夷陵区峡州路5号环坝旅游集团

基本福利:食宿免费+社会保险+带薪假期(年假、婚丧假、产假、护理假、哺乳假等)+年底带薪休假3个月+优秀员工奖励+年度体检+员工关爱+大病互助。

招聘岗位:

一、游船中英文导游

工作性质:全职(每年3-11月在游船工作,12-2月停航在家带薪休息)

发展前景:导游—主任导游—游船总助—驻船总

薪资待遇:5-7K

职位描述:

1、负责实施、完成导游的服务、创收等各项业务指标;

2、安排好游船每航次和每天的行程活动,负责导游的景点讲解工作;

3、负责组织和主持游船说明会、酒会、讲座、晨练、文艺演出等各类活动,动员客人踊跃参加。提供翻译服务,调动客人参与的积极性,营造气氛;

4、征求客人意见,了解客人反馈信息,解决客人反映的各类问题,协助有关部门处理好客人投诉。每航次结束后向游船领导汇报客人情况,传达客人意见,提出改进意见;

任职要求:

1、身体健康,专科及以上学历;

2、英语口语流利,沟通协调能力比较强;

3、熟悉中国民俗文化知识,了解宗教常识和国内外民族习惯;

4、亲和力强,有处理突发事件和现场控制的能力;

5、旅游管理、英语等相关专业优先。

二、储备干部

工作性质:全职(每年3-11月在游船工作,12-2月停航在家带薪休息)

发展前景:储备干部—部门主管—部门经理——驻船总

薪资待遇:4-5K

职位描述:

1根据各部门轮岗计划安排,了解、熟悉、掌握各岗位不同业务作流程、规章制度及技能要求;
2
、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知识技能和管理培训及考核;
3
、通过公司针对储备干部制定的学习计划,在一定培养周期内通过考核的作为晋升的指标;

4、培训期间与上级、同级及员工保持良好的沟通,协助上级做好本部门日常管理;
5
、因个人能力定岗,担当部门骨干或管理人员,独立开展各项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管理类应届毕业生优先,热爱旅游和酒店行业。

2、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愿意从基层岗位做起,在公司有三年以上职业发展规划。

3、英语口语优秀,性格外向,协同能力强。

三、游船乘务员

岗位性质:全职(每年3-11月在游船工作,12-2月停航在家带薪休息)

薪资待遇:3-6K

发展前景:乘务员—部门主管—部门经理——驻船总

岗位描述:游船酒店四部服务工作。

任职要求:1、酒店、旅游管理专业优先,在酒店行业有明确的职业发展规划。

2、沟通适应能力强,有一定的英语口语基础。

3、能适应长期在游船工作。

武汉扬子江游船游船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有36年历史,是湖北省游轮行业的排头兵,一直以来在长江三峡航线上独树一帜,独自扛起了湖北省游轮旅游的大旗。

目前在运营的是总统一、二、六、七、八号五艘豪华游轮,在三峡豪华游轮市场中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总统系列”游轮是目前航行于中国长江三峡中最重信誉、最具竞争力的大型豪华游轮船队,被中国国家旅游局正式授牌确认为五星级豪华游轮。

游轮介绍:

总统七号”和“总统八号”是相同设计、相同工艺的姊妹船。船长达到长江航运设计极限的146.5米,宽度20.2米,客区甲板6层。游轮中设有内河游船最大的室内恒温游泳池、酒吧、豪华影院、全功能高尔夫练习场、按摩、桑拿、美发美容、雪茄吧、商场、复印打印、外币兑换、健身房、网吧、洗衣、图书室、邮寄服务、医务室等各项服务和娱乐设施,一应俱全。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北区求实楼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438000 联系电话:0713-883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