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教研室组织专业教师考察中国地质大学实验室建设

发布者:地理与旅游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57

      本网讯(通讯员 陈珂)为推进地理科学专业实验教学建设工作,2019127日地理教研室组织相关专业老师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考察了地质专业实验室建设情况。

 

 老师们重点考察了生物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地质过程与矿产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设备工作过程和管理环节,并就超导磁力仪和激光剥蚀等离子质谱仪等主要设备运行的校际合作机制深入交换了意见。据悉,参加本次考察活动的老师以刚进校一到两年的年轻博士为主。

 

在对实验室考察结束后,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徐世球教授带领下,老师们还参观了逸夫博物馆各标本馆的陈列,并就博物馆日常教学与科普的衔接,结合我院下一步地质陈列室的建设,与徐教授进行了专门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我院地理科学专业与中国地质大学相关实验室的了解,为今后开展双方学校实验室科研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审核人:杨凯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北区求实楼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438000 联系电话:0713-883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