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宾凯酒店集团(武汉)有限公司来我院指导就业及专场招聘

发布者:地理与旅游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166

        126日下午,纽宾凯酒店集团(武汉)有限公司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及专场招聘宣讲会。此次会议主要面向2020届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招聘见习经理职位。我院领导对本次会议予以高度重视,谢力副书记到现场与单位进行交流,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相关专业老师出席并进行指导。

公司人事总监邹会娟从行业现状、职业技能、素质提升、选拔标准等方面作了阐述,并介绍了纽宾凯酒店集团见习经理项目,项目是纽宾凯酒店集团结合国际化、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推出的MT骨干人才培养计划。同时,还介绍了纽宾凯酒店集团的发展现状、员工福利、招聘要求及工作职能等。公司商务统筹部经理我校2019届优秀校友陈蝶讲述了作为纽宾凯酒店集团第一届MT骨干人才计划成员之一的成长历程,分享了自己的求职之路和成功经验。

会议现场秩序井然,部分当场递交了简历,邹会娟对提交简历的同学进行了简短的面试。纽宾凯酒店管理公司对此我院毕业生高度认可,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强联系,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的平台。

 审核人:李月华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北区求实楼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438000 联系电话:0713-883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