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地理与旅游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30

网讯(通讯员 赵云)为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形成学科团队,近日,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曾菊新、罗静和李星明三位教授来院开展学科建设及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研讨会由副院长黄勇奇主持。

黄勇奇首先对我院学科建设方向前期讨论成果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学科研究方向、团队成员及建设目标。三位专家听取汇报后,对于学院学科建设方向前期讨论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根据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国家战略,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大别山区域特点、团队成员的研究方向和成果等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最终形成了一个总方向和三个子方向。

接着,三位专家对我院申报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的五位老师的申报书进行了针对性指导。通过具体指导,老师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了课题名称的确立、申报书撰写的基本要求和书写规范,为今后申报同类型项目积累了经验。


  此次专家研讨会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科建设的高度重视,为学院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为老师们持续开展科研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学院李月华书记、杨凯院长、关江华副院长以及部分博士、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审核人:杨凯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北区求实楼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438000 联系电话:0713-883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