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歌唱青春筑梦韶华”2020元旦晚会

发布者:地理与旅游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192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歌唱青春筑梦韶华”2020元旦晚会

 本网讯(通讯员谢力20191223日晚,我院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歌唱青春筑梦韶华”元旦晚会。院党总支书记李月华、院长杨凯、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力、副院长黄勇奇、关江华等院领导和全体老师出席此次晚会。

热情活力的舞蹈串烧《Rich》拉开晚会的帷幕。歌曲《让我留在你身边》、《What'sthenext》唱出生活中的温暖和美好祝愿;小品《戏说南北差异》用幽默风趣的方式展示南北文化的差异;歌舞《龙船调》表现少数民族的热情淳朴;调酒展示和抽奖环节调动全场气氛;小品《你的模样》展现支教老师的无私奉献;歌曲情景剧《有点甜》唱出学生时代的回忆;《双节棍》将气氛推向高潮;《瀹茗踏歌》将专业与走秀结合,别出心裁;相声《论梦》、杯子歌《稻香》和手语舞《明天你好》体现同学们的多才多艺;情景剧《为了胜利,前进》展现军人的铮铮铁骨。

晚会中同学们将所学专业知识融入到文艺节目中,别具匠心,不仅体现出我院学生多才多艺、朝气蓬勃以及积极向上的特点,更表现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主题。万里路遥,不忘初心;风雨同行,牢记使命;奋发有为,胸怀大局;勇于开拓,敢于担当;砥砺前行,方得始终。

我院全体学生和其他友院观摩此次晚会。

审核人:李月华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北区求实楼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438000 联系电话:0713-883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