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有限责任公司向我院捐赠12万元

发布者:地理与旅游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346


       本网讯(通讯员王诗铃) 1227日上午,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有限责任公司向我院捐赠仪式在院219会议室举行。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何京华,人事总监南远哲,我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王锋出席仪式,捐赠仪式由院长杨凯主持。

   何京华总裁代表捐赠方做了发言,表示与我院前期合作非常愉快,对我校学生高度认可,非常欣喜看到黄冈师范学院的快速发展,希望可以尽自己绵薄之力支持大学教育,希望双方推进深度融合、实现共同发展的双赢模式,并祝愿黄冈师范学院能够更上一层楼。

    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王锋对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有限责任公司为王锋对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有限责任公司向我院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今年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事业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大力支持,希望在今后进行更加深入紧密合作。

    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出席捐赠仪式。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北区求实楼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438000 联系电话:0713-883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