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黄冈市选调生招录工作省内高校宣传活动实施方案(对口高校联络工作站责任单位 发高校就业网站)

发布者:地理与旅游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29浏览次数:165


对口高校联络工作站责任单位省内第二批本科高校以上各高校就业信息网上发布报考信息。






















附件1

欢迎报考湖北(黄冈)选调生


黄冈地处湖北省东部,大别山南麓,长江中游北岸,京九铁路中段,背靠大武汉、承接大中原,与安徽、河南、江西三省交界。版图面积1.74万平方公里,总人口750万。黄冈处中部之中,依傍长江,紧邻两座机场,贯通六条铁路,飞架七座长江大桥,纵横八条高速公路,是武汉1+8城市圈的重要成员,乘武冈城际铁路只需24分钟,交通十分便捷,区位优势显著。黄冈孕育了中国佛教禅宗四祖道信、五祖弘忍、六祖慧能,宋代活字印刷术发明人毕升,明代医圣李时珍,现代地质科学巨人李四光等一大批科学文化巨匠。这里是中共早期建党活动的重要驻地和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中心,先后有44万黄冈儿女英勇捐躯,诞生了董必武、陈潭秋、包惠僧三名中共一大代表,董必武、李先念两位国家主席,王树声、韩先楚、陈再道、陈锡联、秦基伟等200多名开国将帅。黄冈是全国重要生态功能区,大别山主峰坐落境内,百湖千库星罗棋布,有大别山国家自然保护区、大别山世界地质公园和龙感湖国家湿地保护区,被誉为“中部绿肺”“天然氧吧”。苏轼在此成就其文学巅峰,黄梅戏在此发源,黄冈中学驰名中外。2017年,获评央视首批全国“十佳魅力城市”。改革开放以来,750万黄冈人民大力弘扬崇文重教之风尚,继承先辈艰苦奋斗之传统,紧跟市场经济大潮,使黄冈这块红色的沃土,成为人才成长的摇篮。

黄冈历来重视选调生培养,始终对选调生“高看一眼,厚爱一分”,大力推进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建立让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的选拔机制,搭建优秀年轻干部锻炼成长的培养平台。近年来,一大批选调生迅速成长,走上了县乡各级领导岗位,成为黄冈改革发展的中坚力量,在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区域性增长极,实现大别山革命老区振兴崛起的广阔舞台上大展身手、建功立业!

立志干事创业,谱写无悔青春加入黄冈吧,这里是您的梦想所在,未来从这里起飞,让我们一起携手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开创黄冈新业绩!

具体选调数量、对象、条件、程序、以及分配等相关政策请登陆湖北人事考试网(www.hbsrsksy.cn)查阅。
















附件2

2020湖北省选调生推荐报名登记表

(应届毕业生)

姓 名


性 别


民 族


照片

出生年月


政 治 面 貌


籍 贯


毕业院校


专 业


学校类别


专 业

类 别


主 要

特 长


学 历


学 位


毕 业

时 间


是否为我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养对象


身份证号



















通信地址


联 系

方 式

个人


邮政编码


院系


报考市州


报考职位代码


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受表彰奖励情况(需注明详细时间)


所学主要

课程以及在校学习

成绩情况


院系党 组织推

荐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高校党委组织部推荐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市州党委组织部审

核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备 注


注:1、“学校类别”栏中,第一批本科高校考生填写“1”,第二批本科高校考生填写“2”,第三批本科高校考生填写“3”,原“211”工程高校考生填写“4”,原“985”工程高校考生填写“5”

2、“专业类别”栏中,所学专业为文科类填写“1”,理工科类填写“2”


附件3

关于报考黄冈选调生的有关政策


一、选调数量

2020年黄冈市计划招录选调生60名。其中,面向“双一流”建设高校定向招录紧缺专业(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应届毕业生4名;国内第二批本科高校以上应届毕业生44名;省内服务基层项目人员12名。

二、选调对象

高校应届毕业生,分定向选调对象和集中选调对象。定向选调对象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2020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应我市急需紧缺专业。集中选调对象为国内第二批高校2020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应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下同),或具有一年以上学生干部经历,或被评为学校“三好学生”,或为我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养对象。不包括网络教育成人教育自学考试、普通专升本的毕业生,以及各类委培生、定向生。

时间计算截止至2020731日。

三、选调条件

1.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党爱国,有理想抱负和家国情怀,甘为国家和人民服务奉献,热爱基层工作。

3.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4.学习成绩优良或工作表现良好,发展潜力大。

5.作风朴实,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吃苦耐劳,群众观念强。

6.具有一定的社会实践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7.应届毕业生中,本科生不超过25周岁(19958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8周岁(19928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2周岁(198881日以后出生)。其中,本科生应在2020731日前获得毕业证和相应学位;硕士及博士研究生原则上应在2020731日前获得毕业证,在20201231日前获得相应学位。未在规定时间内获得学历学位的,取消选调资格。

8.身心健康。

9.符合选调职位的其他条件。

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得报考。

在校期间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在各类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存在学术不端或道德品行问题、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应届毕业生中,优先选调中共党员、我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养对象、获得校级以上奖励的人员、具有参军入伍经历的人员、贫困边远地区报考原籍所在地职位的人员。

四、选调程序

选调程序包括个人报名、组织推荐、资格审查、考试、考察、体检、公示、录用等步骤。具体要求请登录湖北人事考试网等相关网站查看《2020年湖北省选调生招录公告》。需要提醒的是,报考需提交如下材料:①《2020年湖北省选调生推荐报名登记表》;②身份证复印件;③所在院校出具的中共党员、学生干部证明(或学生干部聘书复印件)“三好学生”证书复印件;④学生成绩单;⑤院校学籍部门出具的高校录取名册复印件(用以证明学校录取批次)⑥报考J01-J03岗位的研究生考生,还应提交本科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以上复印件需经学校盖章证明与原件核对无误。

需要注意六个时间节点:

1.20201617:00前登陆湖北人事考试网(www.hbrsks.gov.cn)进行网上报名,并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

2.202018日前(以寄出时间为准),将纸质报名材料报送黄冈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

3.202021010:0021817:00期间登陆湖北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4.2020223日(星期)笔试。

5.2020321日(星期六)至22日(星期日)面试。

6.20207月中旬进行岗前培训和到岗分配。



9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北区求实楼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438000 联系电话:0713-883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