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中层领导班子

发布者:地理与旅游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180

 

 20191230日上午,我院迎来了学校第四考核组对学院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工作考核。第四考核组由马志斌副校长带队,组员有王晓青、管晓强和汪辉等同志。

 考核工作分四个阶段进行。首先,马志斌副校长介绍了中层单位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中层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工作考核的意义及目的;然后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月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述职述责述廉。李书记主要从2019年学院工作思路,抓党建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之责,抓发展切实履行改革发展之责,抓安全切实履行安全稳定之责等四个方面对2019年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汇报;其后,全院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履职尽责工作考核测评;最后考核组分两组对我院教师代表进行了个别访谈和查看资料。本次考核工作组织精细、井然有序。

 我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考核工作。

 审核人:李月华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北区求实楼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438000 联系电话:0713-883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