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业大学张安录教授应邀为学院作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

发布者:地理与旅游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229

1124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张安录教授应邀在线上就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做了题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选题及其偏好:以经济管理类为例”的报告,并与学院教师进行了交流。张安录教授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类型及申报渠道、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近几年资助情况、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的计量分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体会及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建议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报告过程风趣、幽默且缜密严谨、循循善诱。在互动过程中,老师们就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研究方向、研究热点等问题与张安录教授进行了交流,张教授都给予了耐心、细致、认真的指导和解答。

此次报告会为我院2023年国家级项目的申报工作拉开了序幕。报告会由副院长关江华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专家简介:张安录,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利兹大学、西奥大学、莱布尼茨转型经济体农业发展研究所、瓦赫宁恩大学、台湾大学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兼任中国土地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城市经济学会理事等学术职务。长期从事土地转换管理与政策研究,主持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招标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1余项、省部级项目50余项,在国际土地管理主流期刊、国内权威期刊发表论文300余篇,获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导师)、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等10余次。

审核人:杨凯

              (文、图:关江华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北区求实楼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438000 联系电话:0713-883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