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评审论证会

发布者:地理与旅游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1-15浏览次数:229

为切实做好2023年度国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高科研申报质量,地旅学院分别于2023113日下午和2023114日上午,在线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社科和自科项目评审论证会。华中农业大学张安录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邓爱民教授和华中师范大学罗静教授应邀来我院担任国家社科基金评审论证专家;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温斌教授、曹毅教授和马义明教授应邀担任我院国家自科基金评审论证专家。评审论证会由地旅学院副院长关江华教授主持。

学院14名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人分别从立项依据、研究目标与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与技术路线、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对各位申报老师的选题和申报内容逐一进行了指导,并给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申报老师与评审专家围绕申报文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线上辅导干货满满、收获颇丰,一定会利用假期进一步修改完善申报文本,努力提高文本质量。

关江华对各位专家的悉心指导表示诚挚感谢,并希望申报老师能够认真吸取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反复打磨,争取2023年我院国家科学基金立项再获丰收。

地旅学院申报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的博士、学科带头人和部分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审核人:杨凯

                            文、图:关江华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北区求实楼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438000 联系电话:0713-883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