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地理师范生教育见习及教学技能实训动员会

发布者:地理与旅游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103

512日下午,地理科学2020级教育见习及教学技能实训动员大会在创新楼101举行。副院长黄勇奇副教授、院长助理叶俊副教授、带队老师胡红兵副教授、杨雪英博士以及教学秘书黄伟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曹新光博士主持。

首先,叶俊介绍了此次教育见习以及教学技能实训的重要意义。她指出教育见习及教学技能训练是提升教学能力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既定的目标要求圆满完成见习任务。

黄伟老师介绍了本次见习的实施方案,强调了教育见习及教学技能实训成绩的评定和相关材料填写要求。

曹新光对此次见习和教学技能实训的开展形式、具体任务、时间安排和指导老师分配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希望同学们根据指导老师的安排和部署,密切配合,扎扎实实完成各项任务。

最后,黄勇奇从为什么要开展见习,如何开展见习,如何保证见习任务的晚餐等三个方面强调教育见习及教学技能实训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这次见习机会,学有所获。同时,他指出“安全第一”,同学们应高度关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要严格遵守见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维护好学校的良好声誉和形象。

会后,见习带队老师与学生进行了分组对接。地理科学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审核人:杨凯

                                       文、图:曹新光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北区求实楼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438000 联系电话:0713-883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