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月华为全院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地理与旅游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97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17日,学院党委书记李月华在219会议室为全院党员讲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李月华以《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为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为何学”、“学什么”、“怎样学”、“抓落实”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李月华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应该把“理想信念”作为精神之钙,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应该把“党性锤炼”作为强体之基,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应该把“为民服务”作为力量之源,时刻站稳人民立场;应该把“责任担当”作为成事之道,实现新时代新作为;应该把“建立新功”作为检验之本,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李月华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自觉做到“六个必须坚持”。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铸牢对党忠诚,厚植为民情怀,主动担当作为,锤炼过硬本领,涵养清廉操守,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院长杨凯主持党课报告会,并就贯彻落实党课报告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全院师生党员一致表示,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审核人:李月华

                              文、图:戴国富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北区求实楼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438000 联系电话:0713-883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