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暨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4次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地理与旅游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20

517日,学院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暨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4次理论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会议精神及相关重要文件精神。院党委书记李月华主持会议。

会议领学了3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精神、4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410日至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420日习近平总书记祝贺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精神、53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精神和51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中亚留学生复信精神、5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精神。

学院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李月华进行会议总结并指出,主题教育读书班坚持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讨论交流与辅导相结合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交流充分。通过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整体把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有了进一步认识。李月华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完整把握总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学习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审核人:李月华

                              文、图:戴国富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北区求实楼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438000 联系电话:0713-883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