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谢若龄博士莅临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发布者:地理与旅游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102



   (通讯员 关江华)517日晚,马来西亚砂拉越旅游艺术文化青年及体育部助理秘书谢若龄博士应邀来我院,在博学楼B03以“玩转砂拉越”为主题,给学院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讲座分为报告与交流两个环节。谢若龄博士从砂拉越地理位置、主要旅游景点、砂拉越旅游资源开发面临挑战及旅游产品开发与营销等方面介绍砂拉越原住民文化、国际水准的会展节庆活动、刺激有趣的冒险挑战等内容;讲座内容具有丰富文化特色;在互动环节中,她通过提问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让同学们深层次了解砂拉越及其旅游文化的乐趣,最后和同学们一起交流有关留学研学、酒店实习方面的话题。


    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关江华博士主持,学院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的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北区求实楼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438000 联系电话:0713-883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