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学子刘彦君博士副教授

2016年获东北财经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主要讲授《西方经济学》、《现代业服务管理》、《旅游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课程。主要研究方向:区域经济;旅游经济。目前,主持1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作为主要成员参与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多项;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


楚天学子:徐颖超(博士、副教授)

2017年获中国地质科学院构造地质学博士学位,之后进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科学学院,从事古地磁学和环境磁学博士后研究工作。在峨眉山大火成岩省喷发持续时间的精确厘定、长江三角洲第四纪演化和冈瓦纳大陆早二叠世的古地理重建等研究方面获得较大进展。目前以第一作者在GSABGJR-Solid Earth等地球科学领域权威期刊发表SCI一区论文3篇、合作论文共20余篇。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青年基金和面上基金),其他项目多项。主要讲授《普通地质学》、《土壤地理学》等专业课程。




版权所有 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北区求实楼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438000 联系电话:0713-883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