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月华深入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地理与旅游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03


      本网讯(通讯员 王诗铃) 1114日下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月华以“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全面学习解读贯彻会议精神”为主题,在学院会议室,为全体党员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李月华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重点解读、解析全会公报关键词、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意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

      李书记说,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1份重要文件、作出了1个重要判断、给出了1项重要结论、强调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提出1个“总体目标”、明确13个“坚持和完善”、公布2项人事信息。推动广大干部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提高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各项工作能力和水平。接着,他对全会公报14个关键词进行深度解析。他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意义,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最后,他提出要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高质量高水平开展工作,把握好方向、把握好基调,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和日常业务工作,切实融入实际教学和思想中。

 通过听报告,全院教职工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有了一个较全面的了解,大家都感觉受益匪浅。

 审核人:李月华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北区求实楼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438000 联系电话:0713-883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