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度考核工作汇报会

发布者:地理与旅游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1-12浏览次数:260



      本网讯 202019日晚上,我院在219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度工作考核汇报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月华,院长杨凯,党总支副书记谢力,副院长黄勇奇,副院长关江华出席会议。杨凯院长主持会议。

      关江华副院长首先传达和组织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度工作人员考核的通知》,并介绍了《地理与旅游学院2019年度工作人员考核的方案》,会上通过了我院2019年度工作人员考核领导小组名单;然后全院教职工依次对一年来各自在思想、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及学习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述职自评,并汇报了2020年的打算;其后教职工开展了民主测评打分和评议,学院2019年度工作人员考核领导小组对教职工进行了测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教职工的工作进行了点评。考核小组综合评价并确定了考核等次。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月华最好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年度工作考核是对每一位教职员工一年工作的总结,非常重要。从每位教职工一年来思想、工作及学习开展的情况进行汇报和总结的情况来看,2019年每位教职工都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正是因为大家齐心协力努力地工作,才使学院在2019年有了长足的进步,比2018年在学校进位了四位,并在四个方面实现了零的突破,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李月华最后提出了希望: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二是坚定信心,明确目标;三是努力工作,再创辉煌。

审核人:李月华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北区求实楼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438000 联系电话:0713-883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