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科学院裴军令研究员应邀为学院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

发布者:地理与旅游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690

1130日,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力学研究所裴军令研究员云做客我院2023年度国家项目申报专家论坛,并做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交流—及时总结教训与经验》的报告,该报告由副院长关江华教授主持。

裴军令首先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相关政策及其深化改革的方向,进而对近年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数据进行了阐述,然后结合自己的申请和工作经验,从多个方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进行了解读。他强调要抓住专家评审的特点,换位思考,注重细节,才能提高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成功率。

报告后,裴军令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参会教师提出的困惑与具体问题,使全体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专家简介:裴军令,博士,研究员,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力学研究所极地与月球研究室副主任。曾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地球科学部地质学科流动项目主任,构造地质学专业。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多项,发表论文80余篇。以古地磁方法为主,综合运用多种研究手段,在超大陆重建、华北地块构造演化、青藏高原隆升、地震与活动构造及南极地质与环境等领域获得研究进展。2016年、2017年、201920204次赴南极科考。《地球学报》编委。2015年自然资源部杰出青年科技人才。

审核人:杨凯

                 文、图:徐颖超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北区求实楼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438000 联系电话:0713-883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