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地理与旅游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1-12浏览次数:217

111日,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月华主持会议,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校第四督导组出席会议。

李月华介绍了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敞开心扉,围绕主题,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既摆事实讲情况,又进行深刻党性分析。本着对自己、对班子、对学院、对党的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坦诚相见、开门见山,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督导组组长程晓鹏进行点评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到位、材料齐全、对照检查深刻,班子成员能够进行充分的思想交流、相互批评直面问题,达到了深化学习、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目的,是一次严肃认真、富有成效、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李月华代表学院党委班子进行表态发言,李月华指出会后一定按照教职工征求的意见和建议、班子自查问题及学校第四督导组提出的意见进行整改,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提出整改时限,把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并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开拓锐气和务实担当的实干精神,为学校实现“申硕、更名”的奋斗目标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人:李月华

                                             (文、图:戴国富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北区求实楼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438000 联系电话:0713-883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