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云驴通杯”第十三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地理与旅游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65

511日﹣14日,“云驴通杯”第十三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在青岛举行,我院选派四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四名选手分别获得中餐宴会摆台一等奖,西餐宴会摆台二等奖,鸡尾酒调制二等奖,中式铺床与开夜床三等奖,学院荣获大赛“团体奖”。

为展示我院旅游管理学科教育教学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学院高度重视该项赛事,备赛期间,全程安排指导老师辅导,在主题确定、比赛用品购买及服装搭配、题库刷练、英语口语训练、现场操作演练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

通过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过硬的专业水平和高度的职业素养,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教”的目的,同时亦将进一步推动和促进我院应用型旅游人才的培养。

据悉,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20所旅游院校的716名选手参赛,众多院校派出代表观摩、学习和交流。大赛设置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客房服务和鸡尾酒调制四个赛项,从综合知识理论考核、英语水平测试和实际操作三大环节展开角逐,全面考察选手的饭店服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附:参赛选手及获奖信息

专业班级

姓名

获奖类别

获奖等级

指导老师

酒店管理2001

李青平

中餐宴会摆台

一等奖

胡潇敏、王诗铃

酒店管理2001

西餐宴会摆台

二等奖

云、陈丽军

旅游管理2103

余雯君

鸡尾酒调制

二等奖

翠、叶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2201

王子玥

客房服务

三等奖

蔡婷婷、王

 

  审核人:杨凯

文、图:陈翠、陈丽军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北区求实楼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438000 联系电话:0713-8835308